全心服务实体经济,农行龙港支行“普惠成绩单”新鲜出炉

农业银行龙港市支行近期交出这样一份“成绩单”:截至今年10月末,该行法人普惠贷款增量3.72亿元,小微企业贷款户数比年初净增193户(其中首贷户131户),贷款余额和户数皆实现翻番,户数增量占到龙港辖区国有银行六成以上。


微信图片_20201116223646.jpg


龙港民营经济活跃,印刷、礼品、纺织、塑编等传统制造业是区域内的重要支柱产业。农行龙港支行一直立足金融本源、坚定不移支持服务龙港民营小微企业,法人普惠贷款业务蓬勃发展。今年以来,该行大力推广“小微网贷”“抵押e贷”等线上贷款产品,通过数据联通、线上授信,为企业提供在线自助申请、自动审批、自助提款和还款的融资服务,今年累计为342户企业发放线上贷款6.44亿元,有效破解企业融资难、融资贵难题。

温州正鹏包装有限公司是今年龙港第一批复工复产企业,受疫情影响,货款回笼周期拉长,通过农行小微网贷,快速获得72万信用贷款,大大缓解了企业经营资金压力,企业负责人激动地说:从申请到放款,农行一天不到就把贷款资金放到企业账上,而且不用资产抵押,贷款利息也很优惠,这次真是感受到了什么叫“普惠贷款”。

另外,该行积极贯彻落实央行和监管部门政策部署,全面实行企业减费让利,今年新发放普惠贷款平均利率为4.26%,比年初下降0.40%;新发放人民币贷款平均利率4.49%,比年初下降0.29%,直接为企业让利约600多万元,降幅位居区域内同业前列。


责任编辑:costner1

© 2003-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