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港市召开商贸服务企业座谈会 政企合力做好服务促消费

为助力龙港市商贸服务企业恢复发展,不断提升消费对经济的拉动力。6月9日下午,龙港市召开商贸服务企业座谈会。副市长黄振国及经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会上,龙港市各商贸服务企业代表纷纷发言,就疫情期间生产经营情况和复工复产后所遇到的困难、今后发展的建议进行了沟通交流。黄振国对疫情期间各商贸企业克服困难,在稳就业、稳市场方面给予充分肯定,就大家关切的问题,要求经发局高度重视,尽快拿出应对举措解决问题。

商贸服务业是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,也承载着“六保 六稳”的重任。黄振国强调,要抓好国家和省市惠企政策落地,帮助企业尽快恢复经营、恢复元气,要学习外地先进做法为龙港市的发展添砖加瓦提供智力支持,要做到精准施政,集中精力扶持重点企业,发挥以点带面的作用,尽快摆脱疫情的影响。同时,要尽早启动明年十四五商贸服务业规划,要因地制宜,发挥主观能动性,做到精准,科学合理地制定未来五年商贸服务业发展规划蓝图。

责任编辑:liqiuli

© 2003-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