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美了!苍南这个公园1200梅花树开了!不来后悔

近段时间,金乡镇梅峰公园梅意盎然,一千多棵梅花陆续开放,将公园妆点成一片“梅海”,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郊游、赏梅。


640 (1).webp (19).jpg

   走进梅峰公园,一阵清幽沁人的香味扑面而来,放眼望去,梅花树在山坡上错落有致,朵朵梅花在艳阳冷风中傲然绽放,红梅盛妆,白梅素裹,斜出的枝条好像纤纤玉指,拈着朵朵娇嫩的小花,成群的蜜蜂在花间萦绕。前来欣赏梅花的游人络绎不绝,有三五结伴来赏花的、也有摄影爱好者来采风的,有些游客还带着孩子前来观赏。

640 (1).webp (18).jpg

游客:

   “今天,乘着要开学的时候带孩子一起过来赏赏花,听说这里的梅园花长得挺漂亮的,这是我第一次跟孩子过来,挺开心的。”

640 (1).webp (17).jpg

游客:

    “这边梅花种得好多好漂亮,过来欣赏一下。”

640 (1).webp (16).jpg

游客:

   “今天阳光特别好,带着家人出来赏赏花,心情会特别。”640 (1).webp (15).jpg


640 (1).webp (14).jpg

    据了解,永益集团公司从2017年开始在梅峰公园依山种植了60多个品种1200多棵的梅花树,并对周边的道路进行了整理,为金乡打造一个真正“梅峰有梅”的公园。



责任编辑:costner1

© 2003-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