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日起,龙港部分公交线路调整!

 为化城市公交线网,满足市民出行需求。经龙港市交通公司研究决定,自2023年12月1日起,对12路、13路、B3路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。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:

12路 韩家垟至姜立夫故居

       

为提升城市形象,给市民提供更便捷的出行体验。拟将12路公交的末站由“麟头”延伸至“姜立夫故居”,线路走向不变。

      线路走向:韩家垟→原路线→通港路→西三街→世纪大道→海峡大道→云湖线→麟头姜立夫故居

  

13路 城中首末站至姜立夫故居


为提升城市形象,给市民提供更便捷的出行体验。拟将13路公交的末站“中对口”延伸至“姜立夫故居”

延伸后线路走向:城中首末站→原路线→中对口金兜→麟头姜立夫故居

新增站点:士金兜、麟头、姜立夫故


B3路 薛家桥社区至龙港公园

       

为方便薛家桥社区市民出行,并结合龙港公交实际运营状况,决定从12月1日起,将B3线的始发站由龙港公园调整为薛家桥社区,线路走向保持不变

      首班:6:00,末班:19:00

     温馨提示:以上首末班时间均为薛家桥社区发车时间

      望广大乘客相互告知,合理安排出行,若给您造成不便,敬请谅解!


责任编辑:costner1

© 2003-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