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港市召开托幼机构安全工作会议

image.png

7月5日下午,龙港市召开托幼机构安全工作会议,对全市托幼机构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。

会议要求,各托幼机构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行动,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安排、亲自部署,激发内生动力、积极主动作为。要压实责任、动员全员,构建工作机制、完善安全网络,确保组织到位、任务到位、措施到位、问责到位。要立即开展防溺水、防交通事故、防食物中毒等安全隐患排查,努力预防学生安全事故发生。要迅速掀起宣传攻势,把事故防范的大氛围营造起来,把安全之弦绷紧起来,多渠道抓好防溺水、防交通事故、防食物中毒等宣传教育。要严格落实监护责任,建立健全家校联系互动机制,明确家长的法定监护人职责,提醒家长、社会加强对孩子的监护和教育,担负起防溺水、防交通事故的第一道防线。坚决遏制校园安全事故发生,确保全市广大师生度过平安、健康、文明、和谐的暑期。  


责任编辑:xiaozhong

© 2003-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