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焦“双减”,提质增效——湖前小学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开放周活动

聚焦“双减”

提质增效


——湖前小学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开放周活动

图片

教学开放周活动


一朝烟雨落田家,三月初春见草芽。为推行“五育”融合,促进“双减”落地,展示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学习风貌,促进教师进一步更新观念、提高课堂教学效率,提升学校办学水平,不断提升课堂教学的质量,2022年3月24日——4月1日,伴着柔润的春风,龙港市湖前小学迎来了为期两周的课堂教学开放活动。

本次开放周活动分别在三年级段、二年级段、一年级段这三个低年级段开展。

图片


      本次开放周活动力求以教定研,以研促教,共23位老师执教。课堂上,教师各展风采,各有千秋。教师们的课堂教学以学生自主为基础,以教师点拨为特色,尤为注重学生的参与感、体验感、获得感。他们教风严谨,提问巧妙,积极引导学生主动参与课堂,促进师生之间的有效互动。



图片

图片

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
每位开课教师为本次活动都做了精心的准备,使得此次教研活动精彩纷呈、各具特色,充分展示了老师们深厚的教学实力。


图片



图片

图片



图片

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

精彩的开放周活动更是吸引了大批听众,课堂内外满是认真听课的身影。全校教师都积极参与观摩,并就教学方法的运用、学生主体的发挥、课堂效率的提高等方面进行了积极交流。教师们在交流中碰撞思维,在切磋中携手共进,教育的智慧在分享中熠熠生辉。


图片


图片

图片




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

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

同行间的学习和研讨,碰撞出绚烂火花。开放、共享、创新,是教育教学永葆青春的重要法门。


图片



图片

图片



开放周已落下帷幕,两周的教学盛宴,教师们充分交流研讨,得到的是满满的收获与喜悦。这种全校参与交流的教研活动,有助于湖小教育教学更加明确方向,不断探索前进。同时,这也是一次精彩的“百家争鸣”,助力湖小教育更上一层楼!

图片

龙港市湖前小学全体教师将进一步更新教育教学观念,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主体,立足课堂,开拓创新,不断推动教学质量提高,提升教学理念,把教学落实到行动当中,力争进步,不断完善!  

图片





责任编辑:xiaozhong

© 2003-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