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课!如今的龙港培训机构

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,龙港市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,全面督查校外培训机构暂停线下服务落实情况。

    根据《龙港市关于从严从紧做好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》精神,3月29日晚,龙港市“双减”专班联合市委宣传统战部、市经济发展局、市社会事业局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工作人员对阑亭书画、云儿朵朵、智远、奥申等培训机构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,检查发现均已按要求停课。


     当下,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,龙港市“双减”专班再次强调,全市校外培训机构要严格遵守暂停线下服务的规定,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,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。

     下一步,龙港市“双减”专班将根据督查安排加大对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检查力度,对检查发现的违规行为,一律严肃处理,共同织牢疫情防控网,筑牢联防联控的坚固防线。


图片


责任编辑:costner1

© 2003-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