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乡的樱花开始盛开啦!

     又到一年樱花季,金乡镇环城绿道的樱花,已经三三两两开始绽放,预计近几日将会大面积盛开。


微信图片_20200415111056.jpg


      在春日暖阳中,和家人沿着长长的绿道漫步,穿过吊桥、玻璃栈道,寻觅大自然间的美景,尽享春日礼遇。在绿道旁,樱花树大部分已经花蕾满树,含苞待放,更让人惊喜的是,有几株 “ 急性子 ” 的樱花树,已经迫不及待地绽放,红粉霏霏,一团团一簇簇好似天上的彩霞,弥漫着浪漫气息。


微信图片_20200415111053.jpg


      淡粉色的花瓣中间,露出星星点点的黄色花蕊,悬挂在枝头,清香随着微风轻轻地洒满了整条绿道。


微信图片_20200415111050.jpg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     樱花是蔷薇科植物,花每枝3到5朵,成伞状花序,花色多为白色、粉红色。届时几百株樱花盛开,一阵暖风吹来,“沙沙”的声响中,花瓣随风摆动,落在地上,更像是下起了一场樱花雨。漫步在樱花林中,那场景格外浪漫动人......


微信图片_20200415111048.jpg


      当然除了赏樱,市民还可以在环城绿道悠闲地散步,凹造型拍美照,身心愉悦,不亦乐乎!


责任编辑:costner1

© 2003-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