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苍山绿道建设紧锣密鼓 新观景台7月底开放

640.webp (31).jpg


玉苍山绿道建设是大玉苍5A级景区创建提升工程的重要项目之一。记者从施工现场获悉,目前整个绿道建设正在紧张施工中,预计7月底二号节点观景台将向游客开放。


640.webp (30).jpg


这里是玉苍山绿道工程的二号节点木平台,大家可以看到在我身后的木栈道已经基本完成,这个栈道完成之后,游客不仅可以在这里观赏到玉苍山的奇石,还能饱览整个玉苍山的秀丽风景。

——记者 金新新


640.webp (29).jpg


玉苍山绿道全长6公里,其中500米绿道主路已经完工,直通二号节点观景台。该观景台依着奇石堆而建,悬空的部分由方钢固定,在保证安全的同时可承载上千名游客观光,犹如镶嵌在绿道上的明珠,把玉苍山各景点资源串连成线,供游客驻足远眺、观光休息。


640.webp (28).jpg

640.webp (27).jpg


杭州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施工员 真义青:

“我们这边是6月1号进场的,现场的情况是木铺装已经基本完成,就是上一下颜色木铺装就完成了。站在这个木平台上是可以看到整个玉苍山的风景的,还能眺望到灵溪的夜景。”


640.webp (26).jpg


据了解,为了让游客更好地欣赏到玉苍山美景,景区计划在6公里长的玉苍山绿道上,依照地形地势、奇石形态“独家定制”5处观景台,绿道和观景台预计在今年年底前全部完工。



记者:肖云海  金新新


责任编辑:costner1

© 2003-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