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夏银行:为企业“输血” 为民生“供氧”

 疫情期间我市企业能快速复工复产,除了政府的精准施策帮扶外,还有一群敢担当的金融机构。华夏银行龙港支行就是其中的一家,疫情期间该银行用一个个积极有效的金融举措,为遭遇危机的企业“输血”。


微信图片_20200417232245.png


  华夏银行龙港支行主动对接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,并为这些企业开启了金融绿色通道,加大了信贷扶持力度,共为我市800多家中小企业、2万多位居民提供了金融服务。在抓好信贷扶持的同时,华夏银行龙港支行还积极践行“一个动员令、一颗初心和一份关爱”的“三个一”方针,通过采取利息减免、落实专项优惠贷款等措施与企业共渡难关。


微信图片_20200417232242.png


  华夏银行龙港支行行长张强表示,该行争分夺秒为抗疫物资企业快速发放信用贷款,为465家中小企业减免利息172万元,还将向温州市分行争取5000万专项优惠贷款 。


责任编辑:costner1

© 2003-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