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港市社会事业局致全体家长的一封信

亲爱的家长朋友:

        节日好!疫情重塑了不一样的春节,平安是憧憬,亦是祝福。截至28日,我省杭州市本轮疫情已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4例,疫情波及滨江、萧山、西湖、上城、富阳等五区,外溢河南、贵州、湖北、江西四省。鉴于温州与杭州人员往来十分频繁,疫情输入风险极大,为保护您与家人的健康安全,确保您的孩子春节过后如期返校上课,县教育局提示:

        一要坚持做到全家人近期“非必要不离开温州”,避免旅途带来的病毒感染风险。

        二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,依法报告家人(共同居住人)风险地区旅居史,及时配合乡镇(街道)、社区(村居)落实健康管理措施。

        三要加强家人健康状况监测,坚持做到孩子健康“日报告”,有异常及时到定点医院检查治疗。

       四要亲自带头并引导孩子养成良好卫生习惯,做到勤洗手、常通风、戴口罩、用公筷。

       五要尽量避免带孩子参加人员聚集的聚餐及活动,不接触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。

       您和孩子的健康是我们最深的牵挂,开春以后如期开学是我们最大的期盼。让我们共同携手打赢疫情阻击战,迎接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。祝您新春吉祥,阖家安康!  


龙港市社会事业局 

2022年1月29日


责任编辑:costner1

© 2003-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